泉冰声更咽,阴火焰偏青(初三暂退)

玻璃心,求轻喷。
本人超懒,开坑狂魔,三分钟热度,初三人,关注请慎重。
呢称:泉泉。

背景

最开始与原版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同,只不过nightmare一直对dream在乎着,嘴上说着凶狠,然而一次都没有对dream下过死手,甚至还在暗地里保护过他(傲娇要不得哦)(ps:在这个世界里,所有人都知道nightmare很在乎dream,只有dream自己不知道)(私设:nightmare因为拥有残存的原守护者意识,所以仍余有少量的正面情绪,只不过是只对着dream的)。

而在这个世界里,lust与love是介于正负面情绪之间的,相当于自然数之间的“0”,所以无论是nightmare,还是dream,都拥有lust与love。

因为都拥有lust的原因,nmd很早就已经那个过了。

而黑苹果事件后,nightmare有那方面的需求也是偷偷来找dream解决的,只不过因为态度的原因,导致dream一直以为nightmare只是把他当成一个泄欲工具。

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,在一次很正常的那个完后不久,dream突然提不起力气,还老是干呕。

nightmare嘴上不说,然而心里老担心了,老是偷偷跑到星星眼战队根据地附近观察dream。

然后他就被满脸姨母笑的ink给恭喜了。

原来,dream怀孕了。

然后nightmare走路回去都像飘着一样,回到邪骨团根据地,都依旧是那一脸恍恍惚惚的样子,吓的众邪骨以为是嫂子(bu)出了什么事儿呢,了解原因后,个个都默默走回了自己的房间,表明了自己不想吃狗粮的意向。

一年后,孩子出生,取名为Alisa。

而在此期间,nmd也互通心意,dream也正式成为了邪骨团的嫂子(哔——)。

光阴如梭,很快,13年就过去了。

在此期间,邪骨团与星星眼战队也达成了一个协议:邪骨团负责毁灭那些旧的、无用的、需要更新换代的au,星星眼战队负责保护那些新的、有用的、不需要更新换代的au;两者之间,谁也不许泄露与违反这个协议的内容,违约者要遭受其余人的追杀;平常要在那些au面前继续表演,万万不可表现出不同。

Alisa也成长为了一个漂漂亮亮的小姑娘,没有辜负这个名字。

而她的能力也被发掘了出来。

似乎无用的能力,却成了ink眼中的希望。

所以Alisa就被ink拐跑了。

请问nightmare先生与dream先生对此有什么看法?

nightmare:进闺女方圆500米前:从我知道Alisa的能力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最后的结果了。

进闺女方圆500米后:道理我都懂,但ink,我想我们之间需要好好聊一聊(四根触手在背后涌动着)。

dream:进闺女方圆500米前:从我发现ink让Alisa叫自己inky哥哥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最后的结果了。

进闺女方圆500米后:道理我都懂,但ink,我想我们之间需要好好聊一聊(箭矢搭上弓弦)。

请问ink先生对此有什么看法?

ink:谢邀,我凭本事拐到的媳妇儿,凭什么不能带走?

啊,还有一件事,差点忘了:鬼知道什么时候起,dust和blueberry在一起了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总而言之,一切就此开始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