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冰声更咽,阴火焰偏青(初三暂退)

玻璃心,求轻喷。
本人超懒,开坑狂魔,三分钟热度,初三人,关注请慎重。
呢称:泉泉。

人设

名字:Alisa/爱丽莎(名字含义:快乐,漂亮,甜甜的女孩)


种族:怪物(骷髅)


性别:女


昵称:elsa(艾尔莎)


年龄:13


身份:nightmare与dream的孩子


cp:ink


魔法:情绪魔法(主要为恋爱情绪魔法(粉红色),可以使用正负面情绪魔法,但不易掌控,威力也没有nmd强)


特殊能力:被动技能,当人或怪物处于她身边方圆500米时,可以使他拥有自己没有的情感。

听起来似乎很没用的能力,却帮了nmd与ink的大忙。不仅让nmd再次分别拥有了正、负面情绪,还使ink可以暂时脱离情绪颜料的帮助,拥有自己真实的情绪。

这也就是为什么她会被ink拐跑的原因。(nightmare与dream:淦!)


武器:一副弓箭,样貌参考丘比特之箭。


弱点:实力偏弱,且内心自卑敏感,容易被他人刺激或误导,ink就是通过这个把她拐跑的。(nightmare与dream:艹!ink!!!)


外貌:一个白色的骷髅,身高110cm,非常娇小可爱;左眼青绿色,右眼黄色,瞳孔一律为粉红色;舌头为粉红色;背后有两条触手,长在腰上,一条青绿色、黄色相间,象征着正负面情绪,另一条为粉红色,象征着恋爱情绪,触手可收回;灵魂为一个粉红色的苹果,苹果柄上有两片叶子,一片是金黄色的,另外一片是青绿色的,也是象征着正负面情绪。


着装:dream同款魔法少女服,颜色也是粉红色,不过有裙子(过膝),穿了安全裤。


性格:本性善良,乐于助人,但善良地有原则,只要被她判定为不应帮之人,她一次都不会再帮。

善解人意,但不会安慰人,常常因此而自责。

内心自卑敏感,爱哭,容易被他人刺激或误导。

父控、母控+恋人控。

是一个需要被保护的小天使。


爱好:听音乐,吃nightmare做的饭,与dream一起唱歌,听ink讲故事,看风景。


称呼:nightmare:爸爸;dream:妈妈;ink:inky哥哥;其他人:~叔叔(例:muder叔叔,blueberry叔叔)。


父(nightmare)母(dream)态度:喜爱,愧疚,心疼。


恋人(ink)态度:病态爱恋,独占欲,控制欲。


定位:远程+辅助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