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冰声更咽,阴火焰偏青(初三暂退)

玻璃心,求轻喷。
本人超懒,开坑狂魔,三分钟热度,初三人,关注请慎重。
呢称:泉泉。

一个又雷又ooc又阴间的脑洞,慎入

占tag致歉。


这篇漫画 时想到的,虽然写到后面联系不大。


架空世界背景,莫考究,苏露前期异体异魂后期异体同魂。






退







伊利亚与王耀是一对恩爱的夫妻,他们都是江湖人士。

他们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,虽然因为生孩子时王耀伤了身子再也不能生育,但一家三口还是过的很快乐。

一天,伊利亚捡回来了一个孤儿,看着男孩与伊利亚几乎堪称一模一样的脸,在伊利亚跪了一天一夜搓衣板后并发誓自己绝对没有出轨后,王耀决定让伊利亚收这个男孩当徒弟,从此,男孩有了名字——伊万。

可是,有一天,王耀病倒了,任伊利亚找遍了天下也无处寻救治之门。

女儿看着母亲一天天消瘦下去,想到自己偶然得到的那个秘术,悄悄下定了决心。

第二天,女儿寻了个理由把父亲与伊万支出去,开始布起了换魂阵——她要将母亲与自己的灵魂对调,让母亲活下去。

可她却不知道,她得到的秘术是残缺的,于是,酿成了大祸——女儿并没有与王耀换魂,反而王耀无意识吞噬了女儿的灵魂,并且由于残缺是阵法,王耀的灵魂扭曲成了一个怪物。

占据了女儿身体的王耀欺骗了伊万,让他与伊利亚同样进行了残缺的换魂阵法,于是——又一个名为伊利亚的怪物诞生了。

从此,江湖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家族,他们只有一对夫妻,这对夫妻生下孩子后便会收养一个与孩子为异性的徒弟,等到孩子们长大后,在他们结为夫妻那天,夫妇会双双死去,之后徒弟与夫妻的孩子会继承他们的衣钵,继续行走江湖,只是……新生的夫妻传承的太好了,要不是夺舍之术早已失传,他们还会以为他们为前任夫妻夺舍了呢,毕竟……实在是 太 像 了 嘛 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