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冰声更咽,阴火焰偏青(初三暂退)

玻璃心,求轻喷。
本人超懒,开坑狂魔,三分钟热度,初三人,关注请慎重。
呢称:泉泉。

回复ASK2

你找到了dream,向他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在Alisa方圆500米外:

“诶?”dream奇怪地看着你。

dream:“为什么我要这么做?大家都快快乐乐地不好吗?”

dream:“不过……”

dream若有所思地说道:“若是拥有了负面情绪的我,定会不这样想吧……”


在Alisa方圆500米内:

“嗯?”dream奇怪地看着你。

dream:“为什么你会有这种问题?”

dream似是想到了什么,突然沉下了脸。而从未见过dream这般模样的你饶有兴趣地看着他。

dream:“要不是我打不过他……啧。”

dream:“我知道ink为什么会这么做。”

dream:“Alisa的能力太特殊了,仿佛是为ink量身定做一般,简直就是他的救命稻草,他是不可能放过Alisa的。”

dream攥紧了拳头。

dream:“但是……我真tm没想到ink能混蛋到这种程度!”

dream突然一把抓住了你的肩膀,力道之大,仿佛压抑着高涨的怒火。

dream:“你知道Alisa跟ink确认关系的时侯才几岁吗?12岁!她那时才12岁啊!就算是放在你们人类身上,也才是个小孩子吧?”

dream注意到了你脸上痛苦的表情,连忙松开了手。

dream:“呃……抱歉,小姐,我刚才太激动了,跑题了,刚才的问题是什么来着?”

你再次提出了这个问题。

dream:“冷战……?”

他轻笑了一下。

dream:“没用的,就ink那混蛋性子,他根本不会在意这事情,甚至还会用这件事向Alisa装可怜,我怎么可能会给他这个机会?”

dream:“至于打架?那是常有的了,我经常跟ink打架,有时还会跟哥哥双人打呢。”

你得到了一个答案,便从此处离开了。


Alisa:“有哦!”

谈到这个,Alisa兴奋地跳了几下,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呢。

Alisa:“我超级喜欢花茶,尤其是茉莉花茶!啊,还有爸爸做的糕点!两者搭配在一起就是一个超赞的下午茶好吗!”

Alisa:“那个……要不要尝一尝爸爸做的糕点?超好吃的,真的!”

你拿了一个尝尝,味道果然美味,你表示了肯定。

看着Alisa高兴的样子,你笑着摸了摸她的头,便离开了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