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冰声更咽,阴火焰偏青(初三暂退)

玻璃心,求轻喷。
本人超懒,开坑狂魔,三分钟热度,初三人,关注请慎重。
呢称:泉泉。

回复ASK1

Alisa:“用弓箭给别的情侣牵红线……?是像丘比特那样吗?”

Alisa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Alisa:“因为我的魔法是恋爱情绪魔法,所以也具备这个能力,我使用过几次,只不过都是给那些很般配的人做的。”

Alisa:“不过我不喜欢让别人直接喜欢上谁,所以我基本上都是给那些有缘无份的人使用的,相当于给他们添上了份,让他们不仅有缘也有了份。”

Alisa左右看了看,发现没有人,边偷偷贴近你的耳朵。

Alisa:“shhh……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。”

你点了点头。

Alisa:“其实我给爸爸妈妈射过两箭,那也是我第1次做实验使用这个魔法,结果那段时间爸爸妈妈如胶似漆,连我都快拉不开他们了。”

你忍住了想要吐槽的欲望。

傻孩子,你爸爸妈妈平常就挺如胶似漆的,你那个举动只是给他们了一个借口好吗?就你那点实力,根本做不到那么大的影响好吗?

不过你觉得这些话挺伤孩子自尊心的,还是别说了吧。

你跟Alisa招了招手,便离开了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